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冷镦机对原材料有什么样的要求

冷镦机对原材料有什么样的要求

发布时间 : 2013-9-23

冷镦机是否什么样的原材料都可以打造?相信这样的问题有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过,紧固件生产厂家上海桂川精密冷镦件制品有限公司的答案是否定的,首先是适合硬质合金冷镦材料,其次材料形状一般得盘圆状。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冷墩机冷镦的原材料的一般要求都有哪些?

1)冷镦机冷原材料的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应符合相关的标准。

 

2)原材料必须经过退火处理,微观结构,其材料金相组织应为球状珠光体4-6。

 

3)材料的硬度,为了尽可能减少材料的开裂倾向,提高模具寿命还要求冷拔材料有尽可能的硬度,以提高塑性。对材料硬度要求在hb110 ~ 170(hrb62-88)之间。

 

4)冷拔材尺寸精度一般应根据具体要求的产品和工艺条件,在一般情况下,收缩率和收缩尺寸精度低。

 

5)冷拔材料的表面质量要求的润滑膜是无光泽的暗色,而表面不得有划痕,裂纹,折叠,铁锈,氧化皮,采摘,凹坑等缺陷。

 

6)冷拔材料半径方向的脱碳层厚度的不超过原材料直径1-1.5 %。

 

7)为了切断冷成形的质量保证,冷拔材料要求有较高的表面硬度,而心部较软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