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紧固件行业正经历五大变化

国内紧固件行业正经历五大变化

发布时间 : 2013-10-6

国内紧固件行业正经历五大变化 “十五”期间,紧固件行业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从2001到2005,全国紧固件产量平均每年14.32%的增长率,特别是在3900000吨产量的2005,占世界总产量的28%,居世界第一位。中国紧固件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五。

一,结构调整,从被动到主动

要想赢得未来战争的胜利,缩短进入市场的时间,通过研究开发,不断创新来满足客户需求的变化。今天的冷镦件、紧固件生产厂家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学习更复杂的工程技术,随着客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增加,企业关注的热处理的发展(包括渗碳类)产品,基本达到总数的50%以上,重点发展组合和装配螺丝,不锈钢紧固件,IT产业,微螺钉自锁式紧固件,钛合金紧固件,汽车10.9级以上特殊紧固件及各种表面处理,化学包覆型紧固件。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开发平台,模块化的产品设计和生产,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水平,已成为当地企业的选择。

二,从经验到科学的企业管理

科学和现代企业管理的追求,在紧固件企业已经非常普遍。还注重培育特色的企业文化,很多民营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模式,个性化。

好的产品,好的市场不等于。只有高品质的紧固件产品,为了继续扩大市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近年来,大量的紧固件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中大部分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有近20的汽车紧固件企业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在世界汽车行业标准。

三,从自发到自觉的品牌建设

今天,紧固件企业已越来越多地被在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认识到,没有品牌或信誉不高,企业与跨国公司竞争非常困难。因此,高度重视对许多民营紧固件企业的品牌和服务体系建设,以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声誉。

四,市场、从单一到

只有发展,同时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为了有效地避免市场UPS起伏所带来的风险,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

冷镦机生产到日本,欧洲和美国和中国台湾的先进技术的学习,以信息技术推动产品的更新换代,支撑体系的限制,突破,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提高市场份额,我们加强模具制造技术,提高加工技术和新材料的水平,接管高硬度和高韧性,真空热处理的推广,新的表面镀覆工艺,提高精度和模具寿命。从低档普通简单的标准件的紧固件出口高档,发展出口,通过支持三业务水平的两个或两个水平支撑业务发展,出口国家欠发达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和美国,日本和韩国,逐步进入市场。

五,从他们的合作,自主创新

在经历了紧固件由于特殊的技术发展后,由于停滞的特殊物质损失,许多民营紧固件企业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强与钢铁企业的合作,高精密冷镦钢的纯度,高性能,高质量的发展,特别是不锈钢,特殊钢,非调质钢,淬火新技术和低温快速球化退火延伸,提高冷镦加工原材料的水平。

同时,许多企业参加省,市的建立,甚至国家级技术中心,整合各种资源,激发研发人员的创造性和主动性,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