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冷镦加工调心托辊如何定位

冷镦加工调心托辊如何定位

发布时间 : 2014-4-23

冷镦件加 工调心托辊具有很重要的调心托辊定位功能:调心托辊旋转后对皮带产生纠偏力,皮带同时对调心托辊有一反作用力,该力使调心托辊反转复位。如果不对调心托辊 制动,纠偏力会随着调心托辊复位而消失。WY逻辑阀组制动定位功能使得调心托辊定位于某一角度,在这个角度下,纠偏力与跑偏力相平衡,皮带在中收线位置运 行。

这项功能看似简单,但它对皮带纠偏机能否稳定工作,纠偏效果好坏有着重要影响。四、可用在防 爆、多尘、潮湿、高温场合:它不用电力,也不采用电气控制元件,因此,它可以用在井下及其他有易燃、易爆等危险场合。

除了潮湿会对 检驱轮与皮带,皮带与调心托辊的摩擦力产生不利影响外,多尘和潮湿对机组运行没有妨碍。检驱轮和橡胶油管是耐温性薄弱环节。

但它们都是耐温阻燃材料制成, 它们的耐温品质不低于皮带机配套的耐温皮带。所以,作为配套产品,WY皮带机偏机在皮带机适用的高温场合下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