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怎样科学的选择使用汽车紧固件

怎样科学的选择使用汽车紧固件

发布时间 : 2015-10-16

对于汽车紧固件这样的生活中的小物件,一般的人对于它的使用都比较随意。也正是因为如此,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才会出现了比较多的使用故障。而为了避免因为人们思想上的懈怠而出现的使用故障,在这里就说一下怎样科学的选择使用汽车紧固件。

第一、使用紧固件之前,要对紧固件的螺纹进行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螺纹的粗糙程度是否符合适用的标准,再有就是要对螺纹里面是否存在铁屑或者是其他的脏污。对于这样的问题的存在,一旦不经检查投入使用之后,就会出现使用的故障,比如说,紧固件使用时常出现的锁死的状况,就是因为螺纹上出现的使用的问题。

第二、紧固件在使用之前,要对紧固件进行一定的处理。而最为主要的处理就是对紧固件进行润滑处理。如果对紧固件进行润滑处理,就需要使用一些润滑油。在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选择使用的润滑油一定要适合紧固件的使用。

第三、在对汽车紧固件进行选择的时候,还要做好螺丝的长度的选择,最为适当的螺丝的长度就是讲紧固件拧紧之后,牙距可以露出1-2个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