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汽车紧固件使用时注意的事项

汽车紧固件使用时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 : 2015-10-23

汽车现如今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除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以外,也因为种种的原因造成了一些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知道,有时候一个意外的发生,就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紧固件造成的。在这里,我们就说一下汽车紧固件使用时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要注意一下旋入的力度
在这里,我们只能说旋入的力度要适中,在常人眼中,会觉得紧固件拧的力度越大,紧固度就会越高,实际上这不是正确的认识。再有就是拧紧固件的时候,要尽量的使用扭力扳手或者是套筒扳手。而对于活动扳手或者是电动扳手,是不适合汽车紧固件的使用的。因为使用这样的扳手会使温度升高的比较快而致使紧固件出现锁死的状况。

第二、注意汽车紧固件的使力的方向
使用时螺母必须处于垂直于螺丝的轴线的状态,而且是顺着周线进行旋入。在很多的汽车紧固件上在安装使用时,都会使用一些垫圈,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上锁过紧而出现一些紧固件的使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