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压铆螺母紧固件施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压铆螺母紧固件施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 : 2015-10-24

紧固件的种类有很多,但是紧固件的作用都是一样的。每一个紧固件使用的目的都是将机械的零件做很好的连接。但是要想使紧固件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发挥比较好的使用作用,就要对紧固件做好正确的施工。接下来,我们紧固件生产厂家的小编就对压铆螺母这样的紧固件在施工时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简单的介绍。

第一、如果是在铝板阳极氧化上使用,或者是概括在处置之前,对压铆螺母紧固件进行施工,以及在不锈钢压铆紧固件上进行施工。对于紧固件身上出现的一些毛刺,不要急着去除,正确的祛除的时间是在安装压铆紧固件之后。因为过早的去除紧固件上的毛刺,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第二、对于在各种机械的边沿上安装的紧固件,请不要选择安装压铆紧固件。但是要说的是如果安装的时候可以使用特别的夹具类的防备版,边沿可以隆起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安装。

第三、在这种紧固件安装的过程中,不要出现过分的挤压的状况,一旦出现弄平头部的状况,就会造成螺纹的弯曲,而螺纹一旦弯曲,这样的紧固件就失去了使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