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维护紧固件时的正确做法

维护紧固件时的正确做法

发布时间 : 2015-10-25

作为各种机械重要的零部件的紧固件,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定期的维护,这样,紧固件在使用的过程中才能发挥比较好的使用的性能。也可以说紧固件使用情况的好与坏,会直接的关系到机械是否能够正常的运转。那么,上海紧固件生产厂家的专业人员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紧固件的维修知识。

第一、漂洗
在漂洗的过程中要避免有污物沾着在紧固件的上面。在加工制造紧固件之后,要对紧固件进行淬火处理,主要的处理办法就是使用硅酸盐这样的清洗剂进行紧固件的清洗,之后还要经历漂洗这样的程序,而在这些程序当中,我们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一些污物粘在紧固件的上面。

第二、存放
对于紧固件的存放,我们要注意合理的存放,当在制作的过程中走入到回火的阶段之后,紧固件就会出现一些变色的迹象,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进一步的使用薏米进行浸泡的时候,就会出现油状的残留物,这样的状况发生,就说明紧固件的表面需要清理。这时候,如果不合理的堆放,就会出现淬火后的轻微氧化,最终会造成使用时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