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安装压铆螺母比较容易发生的问题

安装压铆螺母比较容易发生的问题

发布时间 : 2015-10-28

压铆螺母是紧固件中的一种,现如今的压铆螺母可以说在生活中与生产中发挥的作用也是比较大的。但是,这种螺母因为使用的特殊性,因此在安装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些使用的问题。接下来就对安装压铆螺母时比较容易发生的使用的问题,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

安装压铆螺母的时候,一定不要在阳极氧化铝板安装之前作紧固处理,更不要事先的去除紧固件上边的毛刺。对于安装时出现的以上的问题,一般情况下都爱发生在一些新手安装师傅身上。因此上,在这里建议,对于新上岗的师傅,一定要做好相关方面的知识培训,避免在一些细节上出现安装方面的问题,而影响紧固件的继续使用。

在安装紧固件的时候,我们不要觉得挤压的越紧,紧固件安装的效果会越好,要知道一旦出现过分的挤压的状况,这样就会把压铆螺母的头部弄平,一旦螺纹出现变形的状况,这个螺母也就是一个废品了。在这里还要做的提醒就是在对这样的紧固件进行批量生产之前,一定要对其安置力做好提前的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