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紧固件产品需要具有哪些标准条件?

紧固件产品需要具有哪些标准条件?

发布时间 : 2015-11-30

为了保证紧固件产品的质量,在生产和生活的过程中要符合以下列出的标准条件:

第一、紧固件产品尺寸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的基本尺寸方面的内容。

第二、紧固件产品技术条件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具体的包含以下几个方面内容的标准:
(1)紧固件产品公差方面需要满足的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尺寸的公差和形位公差方面的内容。
(2)紧固件产品机械性能方面需要满足的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机械性能等级的标记方法以及机械性能项目和要求方面需要满足的内容;有的紧固件产品则将此项内容改为产品材料性能或工作性能方面需要满足的内容。
(3)紧固件产品表面缺陷方面需要满足的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表面缺陷种类和具体要求等方面需要满足的内容。
(4)紧固件产品的表面处理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表面处理种类和具体要求等方面需要满足的内容。
(5)紧固件产品试验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具体规定上述各种性能要求试验方面需要满足的内容。

第三、紧固件产品验收检查、标志与包装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出厂验收时抽查项目合格质量水平和抽样方案,以及产品标志方法和包装要求方面的内容。

第四、紧固件产品标记方法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具体规定产品完整标记方法和简化标记方法方面的内容。

第五、紧固件其他方面需要满足的标准,例如紧固件术语方面的标准,紧固件产品重量的相关标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