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紧固件压铆螺母的工作原理

紧固件压铆螺母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 : 2015-12-7

紧固件压铆螺母又被称作铆螺母或自扣紧螺母,是主要应用于薄板或者钣金上的一种螺母,它的外形是圆形的,其中一端带有压花齿以及导向槽。安装压铆螺母的时候需要注意,它的安装方法和原理虽已确定,但是压铆螺柱还是要专业的铆压设备来实施操作,这也是一种保证压铆螺柱在安装完成以后能保持稳定工作性能中的不可或缺的因素。安装的时候要保持铆压机和压铆螺柱的头部垂直并且平衡,下压是要均匀。

紧固件压铆螺母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压花齿压入钣金的预置孔里,一般预置孔的孔径会略小于压铆螺母的压花齿,通过压力使压铆螺母的花齿挤入板内导致孔的的周边产生塑性变形,变形的物体被挤入导向槽,从而达到锁紧的效果。压铆螺母从材质上分为快削钢压铆螺母S型,不锈钢压铆螺母CLS型,不锈铁压铆螺母SP型及铜、铝压铆螺母CLA型等类型,分别在不同的环境中使用。

紧固件压铆螺母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 板材背面保持完全嵌平,小巧,适用于所有电子或精密设备;
2. 高抗扭矩阻力;
3. 安装起来方便,只需要简单压铆;
4. 规格系列化,能够满足很多种设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