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紧固件性能解析

不锈钢紧固件性能解析

发布时间 : 2015-12-16

不锈钢紧固件主要是以不锈钢线材作为原材料,按照生产紧固件的步骤,进行墩打灯等一系列的加工过程,使用不锈钢制造紧固件已经普及,对于不锈钢产品的紧固件来说,主要有四大性能特点:
      一、耐高温性。由于不锈钢自身的硬度就高,生产出的产品会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在高温之下也能够正常工作,不会受到高温的太多干扰,如果在制造之后再进行钝化,那么效果会变得更好。
      二,较高的电阴率。和碳钢线材相比,不锈钢紧固件的电阴率比碳钢高了整整五倍之多。紧固件中有一个膨胀系数,经过试验得知温度越高,那么不锈钢紧固件的膨胀系数也会随之有一定的提高。
      三,受力能力,对于不锈钢紧固件来说,能够承受的载荷是在中等区间,不能够和高强螺栓相比较,但已经满足了人们的普遍需求。
      四,机械性能。机械性能中,我们可以知道很多是与不锈钢线材有很大的关系。高抗腐蚀性,抗氧化性,这些都是跟不锈钢的性质有很大关系,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这些紧固件的性能也会随着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