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螺丝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螺丝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 2015-12-23

螺丝被普遍使用在各大机械设备上,对于机械设备的性能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螺丝使用过程中突然损坏,有可能会严重损坏设备,导致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因此使用过程中,最好进行定期维护保养才能更安全的使用。
      下面由紧固件生产厂家的专家为大家介绍螺丝的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
      1、螺丝进行漂洗这个过程非常重要,需要非常认真与细心,在此过程中会有残留物留在螺丝表面。漂洗这个步骤需要在使用硅酸盐清洗剂清洗之后进行。
      2、螺丝回火加热过程中堆放要合理,否则会导致在淬火油中出现轻微的氧化现象,影响产品性能。
      3、高强度螺钉表面出现磷化物白色的残留物,说明(第1点)操作时检查不够仔细。
      4、零部件表面会有发黑现象产生化学反应,说明在热处理之的工作做的不够彻底,部件表面的碱性残留物没有完全去掉。
      5、零部件标准件在漂洗时会发生生锈的情况,漂洗的所用的水也需要定期更换。
      6、过度锈蚀现象说明淬火油用油用太久了,需要加入新油或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