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螺母螺纹丝防松方法

螺母螺纹丝防松方法

发布时间 : 2015-12-24

螺母螺纹的作用是用来固定连接用的,螺母在使用过程中会有锁死或松动的情况发生,这都主要起决于螺纹。螺纹丝套是一种新型紧固件,由高精度菱形截面的不锈钢丝精确加工制作而成,是一种弹簧状的内外螺纹同心体。 性能也十分优异。
      紧固件生产厂家的专家给大家分享了以下几种螺母螺纹防松方式。
      1、金属,非金属材料(铝、镁等轻合金材料)的机械零部件上,可以形成高强度、耐磨损、高精度的标准内螺纹紧固件。
      应用于:高压开关设备、液力机械、焊接设备、烟草机械、微波通讯、汽车零部件、空分设备、煤机、动力机械、纺织化纤机械等领域。
      2、在螺纹加工错误或对已损坏的内螺孔进行修复时,螺纹丝套(钢丝螺套)可对损坏的紧固件进行快速有效地修复。
      应用于:重要零部件螺纹孔脱扣后的修复,比如:注塑机模板螺纹孔的修复
      3、利用螺纹丝套进行公,英制螺纹孔的转换,方便而快速。
      应用于:进口设备,机械英制螺纹由于备件供应问题需要的公制螺纹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