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紧固件毛刺处理知识

紧固件毛刺处理知识

发布时间 : 2015-12-26

紧固件毛刺指的是紧固件表面极细小的一些金属颗粒,这些颗粒就被我们称为毛刺。
      那么紧固件毛刺是紧固件在进行切割、磨削、铣削及其他切屑加工过程中形成的。为了提高紧固件的性能与寿命,在使用紧固件前,必需去除紧固件毛刺。紧固件是机械设备上较为常用的零部件,因此表面、锐角和棱边都需要达到极高的洁净度。那么关于去除毛刺的方式有哪些呢?专业的紧固件生产厂家为我们介绍主要有:传统机械工艺法,磨削、抛光及其他不同程度的工艺。
      同时还可以采用化学工艺去除毛刺,这样紧固件的质量能得到更好保障,将紧固件依次浸泡在多个容器中,其中含有CULLYGRAT溶液。通过这种简单的浸泡处理就能够去除所有毛刺,使部件表面光滑平整,棱角圆滑,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部件。用CULLYGRAT进行化学除毛刺不仅环保还能节约大量的生产人员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