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紧固件注意4点可防止生锈

不锈钢紧固件注意4点可防止生锈

发布时间 : 2015-12-29

不锈钢螺丝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紧固件,在使用的过程中,生锈是常见现象,也是让我们烦恼的地方,这样不仅影响到设备的美观程度,同时还会影响到不锈钢螺丝的使用性能。因此我们在使用不锈钢螺丝的过程中一定要特别注意的使用要点。下面让专业的紧固件生产厂家为大家介绍紧固件的防生锈措施
      1、粉尘或某些金属颗粒的附着物,在潮湿的空气中,这些颗粒与不锈钢螺丝的冷凝水结合,二者行成了一个微电池,他们之间的电化学反应使得保护膜受到破坏,这种情况被称之谓电化学腐蚀。
      2、不锈钢螺丝表面粘附有机物汁液(瓜菜、面汤之类),在有水氧 情况下,构成有机酸,对金属表面产生长时间的腐蚀。
      3、不锈钢表面粘附有酸、碱、盐类物质(装修墙面的碱水、石灰水),致使局部的腐蚀。
      4、在污染相对严重的空气中(含有硫化物、氧化碳、氧化氮的大气 ),遇冷凝水,构成硫酸、硝酸、醋酸液点,致使化学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