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紧固件传统冷镦性能缺陷

紧固件传统冷镦性能缺陷

发布时间 : 2015-12-31

对于紧固件产品的生产环节来说,冷镦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现在的传统冷镦性能存在一些缺陷,导致紧固件不能发挥其最佳性能,从而影响到机械设备的使用,那么紧固件传统冷镦性能都有哪些缺陷呢?专业的紧固件生产厂家告诉大家主要有四大缺陷。
      一,在相同的拉伸试验中,我们发现实际冷镦过程中的变形速率要高于冷顶锻试验的变形速率,而且提高的较多。
      二,在检测的过程中,我们只是通过肉眼进行查看部件是否出现裂痕,然而,实际情况中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裂缝过于细小,导致了工作人员判断失误,缺少相对的科学性与准确性。
      三,在冷顶锻试验的过程之中,各项数据和我们实际的冷镦是存在偏差的,并不能够代表实际的冷镦。
      四,我们在进行冷顶锻试验的过程中取得的一些数据并不能代替我们实际想要的一些真实数据。导致我们对于材料的冷镦性能存在着严重的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