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紧固件之冷镦与热镦螺母间的异同

紧固件之冷镦与热镦螺母间的异同

发布时间 : 2016-1-7

通常我们都会被问到冷镦和热镦的区别,那么专业紧固件生产厂家就为广大客户介绍一下,我们常说的冷镦就是利用金属自身的塑性,采用施压或冷拔的工序,使金属达到固态变形的目的。从表面上看,冷镦产品比热镦产品更漂亮,更为光洁但在使用中,热镦螺母的硬度与强度要高于冷镦产品,对于不同需求的用户来说材料的区别很大。
    在室温下把棒材或线材的顶部加粗的锻造成形方法。冷镦工艺主要适用于制造螺栓、螺母、铁钉、铆钉等零紧固件。锻坯材料一般用铜、铝、碳钢、合金钢、钛合金等,材料利用率高达80~90%。冷镦工艺一般多在冷镦机上进行,便於连续、多工位、自动化生产。在冷镦机上能顺序完成切料、镦头、聚积、成形、倒角、搓丝、缩径、切边等一系列的工序。生产效率可达300件/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