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非标准件防潮防湿措施 

非标准件防潮防湿措施 

发布时间 : 2016-2-18

   所谓非标准件是指未按国家标准规格,没有相关的参数规定由紧固件生产厂家自由控制其配件,非标准件的应用也十分广泛:家具、电器、工程、桥梁等都需要用到非标螺丝,为了让非标准件能更好的防潮防湿需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1、使用不含氧化剂的浸渍漆,例如环氧尿烷(Epoxy-urethane)基,未变性环氧(Epoxy-)基浸渍漆等以及不含挥发性酸的漆,振动机械需使用无溶剂的漆。
    2、使用三聚氰醇酸浸渍漆时需要调整固化温度和固化时间,固化温度保持在略高于130℃(如135℃),固化时间则大于180min为宜并且必须严格安要求执行工艺,尤其是在高温潮湿的季节,油漆厂所规定的漆干燥(固化)时间并不一定充分。
    3、不锈钢螺丝外表防蚀处置是指在金属外表施加保护涂层,将金属与腐蚀性的环境隔离,减少腐蚀性介质与金属外表接触以抑止腐蚀的产生。